26 November 2008

幸运。。

看到一位朋友的blog..她写了。。幸运。。这个题目~!
她说了:想提醒身边的人,你们不是不幸运,是不懂得幸运,是不认识幸运...幸运在你们身边服务很久了,再不被肯定,可能他真的会走开了。是这样吗??

记得在我小时候我承认不管做什么事都好像有神明保佑,幸运或什么的都会眷顾着我。。使得我要什么,想什么都能实现。有时还真的不敢相信酱!比如说每次要到我生日的时候一定会有意外收获,就会告诉妈妈这个号码会开那个会开,然后妈妈去买肯定中马票,然后我就有得买东西啦。。但是现在的生日真的没这样的lobang了,为什么啊?是不是“幸运”在我身边陪伴我很久了,所以离开了呢?等到我懂得去珍惜它时,它却说拜拜了。。是不是酱啊?
不过不过,最近还蛮幸运的被一间公司录取了哦,虽然还不知道是好是坏!但是要尝试才懂结果咯,我一定要加油!因为机会不是每次都有的哦!

但愿接下来的日子里还有“幸运”的眷顾。。因为还有很多挑战等着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