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November 2008

赌气。。

最近又和“赌气”玩游戏。。
其实我不希望这样的,也不喜欢这样子!
大家一人一张脸的,其实心里蛮难受的哦。。
我知道妈妈看了心里也很难过~

那天因为一些小误会造成了原本每次聊个不停的我们却在昨天见面时
完全说不上一句话,心里蛮难过的~!:(
我知道她一直认为我很自私或管太多了,但是我有吗?我真的没有酱好不好?
如果有也是出自于关心的丫。。
为什么每次他的一句话一定胜过我的100倍??很伤心咧。。
可能我们少了沟通吧。。

我只是希望不要一时的赌气也造成遗憾。。
看过很多戏和文章, 往往一时的赌气都会后悔的。。。
很快的自己就可能很少回来了,所以希望真的能珍惜一切现在拥有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