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November 2008

Goodbye是伤感的。。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我的心也开始沉重了,真舍不得!为什么这次才做2年多会比在之前的公司逗留了五年还依依不舍呢?简单来说就是你们了~my lovely colleague..你们真的是我最棒的大姐,大哥,小弟,小妹。。谢谢你们教我很多,在我有遇到不明白的地方教导我许多。在这里我变得开朗,多话,开心多了。。不会再像以前的同事都认为我是搞自闭的!可能真的是要找到一个和自己很合拍的搭档吧,这样人生才有乐趣与笑声!!没错,我最好的搭档~巧,其实还蛮难过的,今天她last day了,这两年来我们除了周末回hometown都可以说大多时间都是腻在一起的,无论上班,下班,吃饭,喝茶,睡觉,聊心事,说闲语。。都是一起的~然而我是会比较 难接受事实的人,所以今天的心情是沉重的!虽然谁也不知道以后是怎样或许还有机会一起上班或又能“同居”,但是机会是少少的咯。。
巧,其实我们认识很久了;但真正很深的认识应该是从两年多前才开始,那时候的我们就懵懵懂懂的来到JB interview & 很幸运的被Png录取;开始时不争气的我常常想放弃,谢谢你不断给我鼓励让我继续撑下去到现在让我变成了比较独立的女孩。说真的,除了我妈常常听我唠叨以外你却是我唯一的人选,因为你可以让我很放心的跟你说很多很多的心事&秘密;也常给我意见,安慰和鼓励!也很庆幸那时我最难熬最失落时有你的陪伴;在我经济出现问题是你总不会和我计较多多,这些真的让我感动以外真的还不知道该怎么感恩。。但在我心中你的确是占有一席之地的!还有,你也要改改了,对自己太没自信,不要常常只羡慕别人而觉得好事总不会发生在你自己身上好吗?有人说做坏事一定会有报应&惩罚;换句话说好人也有好报的,可能只是时辰未到,所以我相信你的好报已在不远处了,耐心等等吧。。王子也将驾到了。。哈哈。。在此真心的祝你一切顺心,离开虽然是伤感的但是我真的希望以后我们能jio一起回来JB看看这里的同事们。。能一样保持着现在这么好的感情~!

除此之外真的谢谢那些同事们,让你们昨晚破费了;昨晚真的开心哦,还有憋很久的气昨晚在Neway发出来了,最重要是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觉。。很喜欢~!very enjoy ~~我不会忘记你们!!只是还是有小小的遗憾。。但是看淡了真的没事了。。:)

---> Thanks to anthony, cheng, cn, maggie, eyo, sf, chua, cp, liew, sp, vivian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