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ugust 2008

有口福的saturday~


星期六傍晚没事做好无聊载了妈妈和蛋蛋就去阿姨家,我很喜欢去阿姨家的因为在那会完全忘记什么叫“烦恼”,因为阿姨,姨丈,姑姑,阿莱antie他们都是很38形的,他们都是很疯的说说笑笑闹在一起,所以我喜欢和他们混在一起,很开心的!而且在那里也会变“小胖”列,因为可以从早吃到晚!刚好星期六阿姨做了好多种传统的糕点准备星期天拜拜祖先。做完了所有糕点阿姨开始准备我们的晚餐了,煮了手工拉面+好大只的虾=棒!!:) 因为我超爱吃虾~
你们说啦我能不变胖吗?刚吃完拉面他们又提议泡kopi + 吃kuih了(夜宵)。。虽然怕胖可是还是会情不自禁的拿来吃哦,哈哈!间中还吃了红毛丹,饼干之类的,所以啊。。这个周末是最有口福的啦!我也顺手拿了手机拍下好吃的糕点。《OS: 还被妈妈说我神经病,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