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ugust 2008

短程一游~

拿到气球的蛋蛋是这么的开心哦!



一脸忧郁为什么啊?当时是我在他隔壁耶!


看得出他怕那只老鼠,整个人都僵硬了!kakakaka...
昨天我们一家人plan好要去新山办点事,虽然我不喜欢当司机,但看在一家大小出动的份上我就做出小小牺牲吧,因为一路来我就很喜欢一家人一起的感觉,而这次也是我们一家久久以来难得一起出门,但是美中不足是少了媚因为我的“马赛地”不能容纳这么多人丫,但有她宝贝儿子代替她,嘻嘻。。当天一早大家就浩浩荡荡出发了,可爱的老妈有点夸张咯,带了吃的喝的,和蛋蛋的好几套衣服。我的天啊。。我直接说了:妈,你要去哪里哦?旅行吗??呵呵。。
一路上那小瓜都在扮演小丑角色逗大家开心,或许是第一次觉得奇怪为什么姨姨,舅舅们都一起出门啊..
我每个星期来回走的路所以都很熟了,一会儿就到咯!第一站我们去阿姑那,我常常都有去那拜拜,所以这次也没忘了带家人们去讨个平安。过后因为时间还早所以我们就去8/8刚开张的五福广场(Sutera Mall)逛逛,超多人啊。。里面的店面也开了七七八八了,我还故意去了H2装饰品店瞄瞄,看看是有很多人啊,但是这间店却在“打蚊子”,可能真的是他们的态度真的差吧。《前几天和几个同事去那逛街却遇到了无理取闹的店主,想了就火!》。逛啊逛蛋蛋瞄到了气球想要哦,所以小舅带他去排队拿气球,哈哈。。看到他拿到气球开心的笑时真的是好开心哟~!小孩就是那么好,无忧无虑开心的笑,什么烦恼都没有!这时我当然拿起我那要去不去的手机拍下这开心的一面啦!嘻嘻~
嗯。。虽然我们只是短程的一游,但对我而言却是有钱也买不到的快乐+开心的一天!但有点小小遗憾的是没有在Sutera等待张栋梁的签名会(2pm~4pm),但是没关系,上次他去Summit时我已和他握过手咯,而且他的CD还是xx人买给我的。。但是,CD在他的家没有还我哦!hen~~

从jb回到家~我,老妈,蛋蛋还没坐下喘口气姨丈就打来叫我们快快去他家了,可说是疲累+充实的一天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