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ugust 2008

工作小插曲~

我工作的地方

同事们出国时没忘了给我买手信

昨天觉得好无聊就随手拿起了手机拍下自己工作岗位,够乱吧!
我的位子算是蛮偏僻的,是在一个没人会想走进来的小角落。。
起初,我还蛮排彻的咯,因为困在这里觉得会与外界失去交流~
但,在这个角落也有一阵子了,也慢慢的适应了它,接受它。。
最近公司却发生了一些事,不得已也要做好心理准备去面对哦!
真的会舍不得我们曾经有过的东西,所以记载着也会给自己一个美好的回忆!
还有,最近常常腻在一起的同事,让我觉得无聊的生活中还带点快乐!
所以啦,当然会记得你们丫!却还是希望我们是那道雨过天晴的彩虹~
现在虽然还在晴天霹雳的雨天,但愿雨过天晴后,我们还可以像彩虹一样这么的缤纷色彩!

如果真的有什么事还是会对“他”依依不舍。。。怎办啊??哭-ing~






2 comments:

~灰灰的天空~ said...

舍得...不舍就不会得到!上天安排让你失去,也会安排让你得到。大家一起勇敢去面对吧!也许将来得到的,还要感激我们现在选择的离开。。不是吗?
至于"他"就顺其自然吧!也许某天已经慢慢淡忘了也不一定。还没靠岸的船,总不能永远在大海中漂浮着,对吗?
分享-眼泪笑了的歌词:
~比想象中更痛 你真的没回头
~我命令眼泪不许失控
~回忆不跟你走 都挤在我心中
~我就有责任让它值得被珍重

无敌猪头๏[-ิ_•ิ]๏ said...

我想我永远都是那漂浮的船,我真的不舍得!

男人~~~你到底会懂吗??我觉得他不会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