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ugust 2008

固执,执着,心胸狭窄,砖牛角尖~

以上这几点往往都会让人迷失了方向,耽误了自己,或是错过&有遗憾之类的。。有时想想,是不是我们能放弃一些固执,执着~ 那或许得到的会更多,更好呢?是不是这样啊??最近觉得心是空空的,是寂寞吗?基本上也不算,因为我还是有一群会闹的同事,能聊心事的巧^^,关心我的朋友&家人,和我可爱的小外甥陪伴,其实我比起其他人我不寂寞了,就是那个“心”。。空空的感觉。好不是滋味~~!可能就是那个执着和砖牛角尖害了我吧,我是金牛座女生所以都具备着星座的基本态度!为什么我不能看开点,打开我的心门去接受前来的挑战呢?如果我做得到这点或许我现在已是那个幸福小女人了,不是吗?“他”是乎偷偷走进我的心了,但我还在犹豫着,不确定的感觉一直在我脑海&心里徘徊着,挣扎着。但,我觉得好像是在我们的谈话中把他给无心伤害了,之前每天或隔两天都能收到他的sms,但好像那天后他也不再继续这么做了,我却无意间在他常常sms我时慢慢成了习惯,现在觉得有点不能适应! 是期待吗?我。。。不懂!也希望不是!我的心还无法完全抹掉一个人,那个曾经住在我心里的。。。他!!!但是那个他不会懂也不知我对他的执着!
唉。。是改变的时候吗?有个小哲理还蛮确实的:心若改变,态度就会改变;态度改变,习惯就改变;习惯改变,人生将会跟着改变!!有道理吧?有时只是观念问题,看你往哪里去想,去做抉择,往往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与你共勉之~
如果你不爱一个人,请放手!好让别人有机会去爱他/她。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你,请放开自己,好让自己爱别人,有些东西你在盲目的喜欢也不会属于你;有些东西你在留恋也注定要放弃!人生中有许多种爱,但别让爱成为一种伤害,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害,我选择谎言;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我选择沉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