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ugust 2008

生活的一部分~

~突然觉得自己多了个包袱,连朋友约去吃饭或喝茶都一一给推了,但是我埋怨过后便没事了,因为我觉得这是我该做的事,好让老爸老妈可以放下大大的心。昨晚载了他们回家后心里真的觉得很难受,我真的不忍心让他们住在那,但不这么做他们永远长不大哦。希望你们快快适应!

~昨天我们公司拜普渡和往常大大有差,因为最近公司面临了危机,所以今年没有像往年般一人一桶日常用品带回家以保平安,但是我们也有的吃还蛮丰富的午餐,和几个同事拿了“一堆”食物就开心的一起享用。对了,今年还有少了拍照!呵呵。。(记得去年还拍的蛮多的)

~昨晚我主动sms了他因为好久没收到他的msg了,但是他的回复让我有点失望哦!
还有就是看回去xxx之前给我的信息,突然觉得小甜蜜带点down~
好想告诉你:其实我偶尔真的还很想你!你知道了会有什么反应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