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ly 2008

妈妈~

我慈祥&可爱的妈妈~

她~是另外一个在我心目中非常重要的一个人。没有她,或许没有我!我虽然25岁了,好命都能身为人母,但是我却是妈妈眼里永远长不大的小女孩。我也知道妈妈最疼我,也知道常常弟妹们都会有些埋怨而因为我,他们都觉得妈妈不公平,好像什么东西都会先为了我吧。。

可能我和妈妈比较谈的来,我们之间并不会存有什么秘密的,她不开心或开心的事都会第一个和我分享,我当然也不例外!以前在妈妈身边时总觉得她有时的唠叨真的很受不了,但是现在来JB工作后一个星期只能见面一次,不过老实说每次回家爸,妈是很开心的。。尤其是妈妈和蛋蛋,因为我回家肯定会带他们去吃东西,逛街,或去爸爸咖啡店...我很享受&珍惜我回家的这两天,所以拜六要回家的心情是好到~

以前的我更槽,打电话回家一听到妈妈声音就要哭了,真的超依赖的那一种。。哈哈!有时我真的有点不应该,常常觉得妈妈所作的一切是这么的理所当然,而我在烦某某事时还会跟妈妈大声小声的,过后又很内疚因为她从来没骂我而且还小小声的跟我说话,我是怎么搞的啊??尽然这样对她而没考虑她的感受。。昨晚有点感动,一直吵妈妈说肚子很饿而就像千金一样的坐在那,她却不吭声的帮我煮了面送来我面前给我。。虽然说不吃夜宵了,但是妈妈的爱心夜宵好香哦。。今天早上要去JB时妈妈还在一直叽哩咕噜的和我聊个不停,呵呵。。这是她的pattern,所以弟弟他们都很不愿意当听众的。唉,今天才星期一啊,要耐心的等待拜六的到来哦。。不过我和妈妈每天都会通电话!

妈,我们从来不说肉麻的话,更不用说出我爱你之类的话,哈哈。。但是在这里我想跟妈妈说:我爱你,爱你,爱你。。没有你我真的不知道我是怎样的?我要你很快乐,很健康的过着。。总有一天,我要带你和爸爸一起去旅行,我们的约定哦!!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