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ly 2008

我的开心果






















突然好想宝贝哦,每个星期看到他就觉得他一天一天的长大了,现在很会模仿我们所作的动作,尤其他最爱模仿我们咳嗽的时候,哈哈。。是不是很可爱丫?不是我要夸他而是他真的太聪明太精了,他就是我家的开心果>蛋蛋---林绍轩,他已经九个多月了!好快哦!!想当初是多么期待他的到来,一转眼他却这么大了。他4个月开始就慢慢学了拍拍手,byebye,生气hen~ ,怕怕,no no no,拜拜之类的动作,而且还会叫公公,嬷嬷~,要mum mum(要吃东西), 所以啊,我爸妈简直是把他当宝啊!不舍得让他独自坐着或在地上爬因为怕他会跌倒,所以啊,这不是丢脸9个月了还不会爬而是我家蛋蛋太好命了丫,呵呵!尤其是我每个拜六回家他是最好命的,因为一直抱抱他走来走去的,去BP Mall逛街等等。所以坦白说,他是很喜欢他的姨姨的丫,哈哈!我也好爱他。。每当有什么不开心的事他绝对能让我们忘了一切烦恼,看到他就真的会很开心了。但是哦,他也害我没有了market了,因为每当遇见了很久没见面的朋友都会说:你孩子啊?但是我却:啊?不是啦,我外甥啦,但是我并不介意,因为有这么聪明的孩子也是我的光荣,嘻嘻嘻~
蛋蛋要乖乖哦。。你是我们最棒的小少爷!!姨姨想你~~ muck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