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ly 2008

爸爸


我要爸爸永远都是这样开心的笑~~


他样子老老实实,带着一副眼镜,还有留着胡子。。。他就是我最棒的老爸~~

他今年五十岁了,虽然已升级当阿公,但是可以说是很劳碌命的咯,有时想了真的觉得自己好没用,为什么没办法让爸爸享享福,至少生活好过些。虽然现在4个孩子都大了,原本以为爸,妈可以不用这么为我们操心了,但是我发觉他们比以前还要烦多100倍。真的不明白爸爸为什么心肠要这么好?难道真的是戏里所说的,做坏人比较长命吗?好人都要被欺负?我的天啊!爸爸真的是我的偶像,从不和他们计较!

以前小时候总喜欢大家庭,大日子的时候是热热闹闹的,但是现在我真的是后悔有过这样的想法,因为就是因为这些“亲戚”搞得我爸的头从一个变成两个大!!真的是问题+烦恼不断的来!可是我爸却是永远不会反抗的那一个,所以往往吃亏就有他的份了。我也不知道到底我们家前世欠了那些亲戚什么债,什么不好的东西总有我们的份,做好事并没人看在眼里,值得吗??只希望在天上的公公可以看到爸爸的委屈,保佑他!公公一路来都很疼爸爸的,我知道有一天可以让我们尝尝“公平”的滋味!

有些话真的是当面很难说出口的,我是想说: 爸,我知道我们现在真的辛苦,可能是我们的过渡期吧。。你常常说别人看轻我们没关系,最重要我们行的正,坐的稳!我们家开开心心就行了,当烦恼时想想我们家的宝贝自然就会把烦恼搁下啦!还有,拜托啦~自己的身体照顾好,我要你和妈妈是健康的,我们还要一起打倒那些敌人的。只要挨过了就是我们的了!我要你永远是你朋友&以前载的学生&我朋友眼里的那个:永远不会老,以前和现在都是一样的爸爸。。而不是现在每天为这个那个烦,熬夜做生意的那个瘦瘦又一直咳嗽的爸爸。虽然一个星期才回BP一次,但是我真的不敢很正眼的看爸爸一眼,有时说话也是一眼带过,我怕看到那一脸犹豫的他,我真的很心痛!!真的!!我是担心那不听话的眼泪会control不到,呜呜呜。。。

爸,没有人比你伟大了,你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爸爸。。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