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anuary 2010

另一个“他”

为什么还有他这样的一个笨蛋在我身边为我默默付出?
不知道自己是冷血还是没有感觉的动物?好内疚自己这样对他。。
昨晚。。他说了一句话:-不要把自己逼得这么累,
那如果累了我的肩膀随时为你而设。。
我愿意做你的避风港.....
第一个反应:哦?我只是simply girl..为什么有个傻瓜会对我这么好?
虽然脑海里是懊恼的。。但是真的觉得感动。。。
他曾经说:-只要你快乐。。不管你最后选择谁我都为你开心~
其实我还蛮怀疑的。。。这世界上还有这样的一个---好男人吗?
而且这好男人是在为自己默默的付出而不求回报。。。
听过一首歌:萧亚轩的“不远”。。真的是有酱伟大的人吗?。。
然而。。我身边的人(包括我老妈和妹)都整天为他说好话。。
都不懂抽了多少的commission啊??哈哈。。
喂。。谢谢你义不容辞的对我好和关心我的家人。。
我真的感觉到的。。我并不是不要接受你的好。。
或许是还需要一些些时间。。。
我觉得我很幸运有你的关心和呵护~
只是。。。。。。有苦衷。。
那。。如果有那么一天~缘分是属于你和我。。
我会感谢老天的疼爱。。给我 一个这么疼我的“你”......
我会珍惜的~如果有那么一天。。。。:)

3 comments:

dreamwii said...

好感动哦。。。如果有个人为我付出所有,我议定会爱死他的。。。不要想太多,不要再错过任何机会了~~你要相信, 会有那么一天的 ^^ 加油哦 !!

~灰灰的天空~ said...

竟然让我感到有鼻酸的感觉~
看似冰冷的你,却对他感激于心,还蛮感动的~
希望有天大家都能明白你的苦衷...
期待你们的"如果有一天"...
~当你孤单时想起我那是我最大的幸福~
不是每个人都有一个不远先生在身旁的...
趁他还在不远处,用你的心慢慢去感觉,去了解...加油吧!

无敌猪头๏[-ิ_•ิ]๏ said...

dreamwii,灰灰的天空,

谢谢你们为我打气,我一定会加油~!:)
我知道如果我错过了,肯定是这世界上
最笨的女人~~请老天爷再给我一些时间,
最好不要让他很快的从我身边溜走。。
我需要时间让彼此有更深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