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anuary 2010

感觉没了。。

渐渐的。。渐渐的。。觉得自己对他的想念似乎减少了。。并不是没有机会见面而把思念减少。。而是。。。。。。。。那天,心血来潮手痒痒跑去和他聊msn~一开始还是和往常一样抱着很开心和期待的心情。。聊着。。聊着。。。超后悔。。。。因为~觉得我心里的他突然变成另外一个人。。他的回答我真的还蛮不敢相信是他列~~失望。。。。我相信。。从那天起。。我对他的印象有点和往常不一样。。。我不再想要和你聊天。。我不再幻想和你做任何事情。。我不再为了你而搞到自己很不开心。。很down。。我不再把你成为我的生活的推动力。。一切变了。。。。。。就因为你的一局话。。。而。。。毁灭了你在我心中完美的形象了。。。。再见了。。我心中的那个人.....

2 comments:

~灰灰的天空~ said...

再见了..我心中的那个人....
很好,不管以后是哪个他,都会是幸福的...
但是幸福是要两个人而组成的,确定了就要去行动,值得的就要去争取...什么无畏的话或眼光就应该抛开...加油哦!

无敌猪头๏[-ิ_•ิ]๏ said...

好的。。我会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