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December 2008

无主题。。

倒数数天。。开始在clear自己mailbox的email了,同时发现了原来你有
发这么多email给我哦,有forward的,你亲自写给的。。害我又
心有不舍了。。但这一刻的我还是~清醒的。。
我不会做像去年的silly决定了,为了你把辞职的念头搁下,
这次的决定我是坚决的,但是却带着顾虑+担忧+复杂的心情。。
现在的我却背负着“心事谁人知”的种种包袱,不能因为一时的冲动
或儿女私情而耽误了这一次的好机会。。我得加油,也希望得到你的祝福!

最近听了一些负面的新闻,我的压力更是加重,希望不会影响到我就好!
诚心的祈求:愿我做的一切决定能称心如意。。niu niu bao you w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