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December 2008

感触好深。。

自认自己意志不够坚定,没有信心,又没有别人坚强!今天不小心游览了怡凤姐的部落格,领悟到其实女人也可以很坚强很能干的!突然脑海里冒出:我要和她一样,一样的坚强,一样的活出灿烂的自己,活出精彩的人生!很感动的是她虽然自己婚姻出现了问题情绪还在压抑着,工作忙得不可开交;但是还是尽量给女儿最开心&精彩的每一天,这就是各位伟大妈妈让我们敬佩的一点!记得有一句她说:有空时我会常常写日记,让大家知道我活得有多精彩。。瞧~,乐观的女人比谁还漂亮!这足以让我以你为榜样~!

这是真的,哭丧着脸问题也不见得可以解决的!跌倒了自己爬起再继续走下去;要坚强!不愉快的婚姻&感情趁早放手自己会更快乐!说真的:懂太多,知道太多,认识更深,了解过多真的不是一件好事;经过我之前的那段感情让我深深体会到原来感情有时是需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而且要给对方一些私人空间去呼吸的!这些日子以来我觉得自己活了过来一样,不在转牛角尖,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想法,觉得自己已可以勇敢的面对&看淡了一些事!虽然我记忆里的东西没办法抹去;但我保证真的收在我心的最心深处了。

如果错过了,耽误了没有关系~让自己活得自信+开心,哪怕婚姻天使不再找上门呢?最重要是不遗憾且抱着乐观心态去看待一切~!婚姻只是我们人生的一部分,要学着如何去享受我们的人生!让每一天留下精彩的回忆!

1 comment:

巧克力鱼 said...

呵呵,对阿,有自信,乐观的女生是最漂亮的哦。乐观的看开一切,积极的活出自己精彩的每一天,让自己的岁月不留白,是一件很棒的事哦。 加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