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November 2008

好想消失。。

如果可以消失。。。我可以什么都不理;不想;不烦;不担心吗??这个想法会不会很自私?对不起我亲爱的老爸老妈,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笨想法!我承认我是个胆小鬼,又爱逃避又怕事的女孩!但我觉得我在环境所逼的情况下我比从前勇敢和独立了~!但是这并不是我要的!我的生活应该是幸福的,我以前觉得我们一家人虽然没这么有钱但是都是过得还蛮开心&温暖的!但是。。这些跑哪去了?随着经济不景,随着我们兄弟姐妹的成长;思想&看法都随着岁月大大有差如从前了!我不喜欢这样的生活,我讨厌这样的压力!但是我不能因此而退缩对吗?因为我是家中的老大,我应该更坚强的!所以,再给我一些时间,我尽力做到最好!

如果可以消失。。。我就不会看到你,那么我也不会做自己的“小人”,成天胡思乱想,胡乱猜测的!我要学着为自己为家人而活;真的不去管你的死活~我好累好累!在你眼里我根本就是一只永远被你踩在脚下的小蚂蚁对吗?你没有弯下身子蹲下是不会发现我的存在。。但是就死在我的生命力强,在多次的被你踩,被你忽视下我还是一样的撑着;直到最近我觉得我这只笨笨的蚂蚁似乎想通了。。看过一篇文章写着:与其到处去捡未知的石头还不如的将自己拥有的石头磨亮磨光呢?可能有那么一天,我的脑海里完全不会有你的影子,我的生活里也不会因为身边的事与务而勾起对你的思念!而且能遇到一个真正能给我幸福和安全感的男人!这样的男人也比较适合我吧。。而你,我会把你放在我心里的最深处,好好找一个你爱和爱你的女孩吧,不要再去伤害那些和我一样"好欺负"的女孩了。。真的会很可怜的哦~~!!

3 comments:

ROUWEI. said...

赫赫~
冒昧来你的BLOG走走看看~
原来你也是BP人啊~
好巧哦~
我也是涅~
有时候。。
我也有这种想法~
想消失~
卡卡卡~
^^

巧克力鱼 said...

hi猪头,在人生当中难免会遇到自己不想发生,而且难以承受的事情,所以身为长女跟女人的我们要更加油,更坚强哦,,加油 ><

无敌猪头๏[-ิ_•ิ]๏ said...

halo海鸥,rouwei~
Thanks for comments~!

海鸥,
有时真的很无奈hor?多么不愿意但还得撑着哦~!只希望雨天过后彩虹能够出现咯!!

Rouwei,
你也是BP人哦。。真的巧rite?哈哈。。其实有想要消失的念头只是我们这些逃避人的行为,哈哈。。还是勇敢面对来得踏实对吗?
是不是想扁我?因为什么都是我说的!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