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ovember 2008

不值得的付出~

曾经听说过这样的一句话~你可能会很爱很爱一个人。。
但同时你也可能很恨很恨那个你曾经爱过的人!
这是真的吗?但我认同哦。。!

最近~有些事情。。让我对你感到彻底失望!!
这也能渐渐演变成了~反感!!
为什么男人要花心??就不能对你爱的人负点责任吗?
就不能死心塌地的对她吗??

那个女孩傻傻的为你付出;却换来了~伤心!!
不值得啊~~女孩!

2 comments:

dreamwii said...

之前的我也像你一样,傻傻的付出,得到的却是绝望+伤心。。。
与其让自己不快乐,不如用这鼓励力量,趁着时候改变自己,让他知道你过得更好!!可能到时候,你会发现身边多了选择。。。都比他更好,更关心你,更在乎你的人。。。加油哦^^

无敌猪头๏[-ิ_•ิ]๏ said...

Dear Dreamwii,
谢谢你的鼓励~我之前都有这样的想法,就是要过得比谁都好比之前充实;我要让他知道我没有他我的世界一样灿烂,一样美丽!但是我总是被身边的事物给打败,我一直活在过去,活在已经不会回来的时光。。我想我应该要加倍加油了,我不想继续做----笨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