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November 2008

烦人的工作!!

刚吃完晚餐回到office...正在update T&A+Msn+Listen song+Update blog..

很想赶快把手上的东西快快update完,但是真的很多。。
想到都显咧!!有心无力的!算算看在这公司剩下的时间也不多了。。
大概也只有1个多月的时间!下个星期就要pass手上的单子给另一个同事了,
所以要赶快处理好哦~~不可留手尾让别人收拾,哈哈。。
没想到自己真的递上辞职信了,决定远走高飞了。。哈哈。。没这么严重啦!
只是换个环境,地方,公司,同事咯~!趁年轻应该要闯一下对吧!
我算是蛮依赖,怕事的女生;所以这次做了这决定也算是挑战自己!
我真的希望自己能做得到!还要做给看不起我和我家人的人看..
我要告诉他们:请你们不要看不起人,山水有相逢~我会努力充实自己。。
让你们觉得你们错了。。因为我不是你们想象中的软弱!!
我相信有一天我能做到的!!你们等我!!

1 comment:

Shuyee.H said...

你的部落也蛮美的噢~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