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November 2008

11-11日记一则~

午餐时间,今天的午餐就在office解决。。
现在没事做就随便写写今天的心情吧~

刚才妈妈打来说蛋蛋已会在睡醒时问她:eh , 姨姨咧?
而且手还会比着“在哪里”的手势。。呵呵。。
真的是感动的一刻!记得他刚出世时我问过妈妈,
蛋蛋几时才会叫姨姨啊?几时才会在我要去JB时和我说再见啊?
但现在他都会了,看他一天一天长大了真的很开心!
而且每天都学会不一样的东西~
现在也蛮期待“他”或“她”的到来,还要等到明年3月。。
宝宝,加油啊!我们等你哟。。。

昨晚去他们的新家,真的心头好像有粒大石头放下了,总算他们也算安顿了!
现在还有某某地方是没有方向的。神啊~你一定要保佑我把这些烦恼快快解决哦。。
那么我才能安心的往我的新目标& 新挑战前进。。。

还有。。男人,我还是放不下你!i still miss u ... ... ...
今天的你过得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