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November 2008

臭脾气的自己~

前几天心情down到谷底,脾气又爆到不行。。
很讨厌酱的自己。。

为什么总是在我脾气最差的时候有个人却要
默默的承受一切,要当着没事的对我忍气吞声?
我这样的样子真的很讨厌!!
我知道道歉的话真的很难说出口,所以希望在这
可以说出自己的内疚和臭脾气!

妈~对不起,我知道你很伤心的,我不该对你发脾气,
不该跟你大声说话,我告诉自己要改要改;但是每次
都失败,把自己发完脾气后的闷气一定发在您身上。。
有时发完脾气后想想真的觉得自己很不孝,让你伤心了。。
虽然你没出声但我知道你是很伤心的!
现在你也很心烦,很无奈的!但希望你能够忍忍好吗?
我答应你,我不会让你们不好过。。
同时,我会努力的练我的EQ,希望自己的火气不要一下子
就冲向头上,不要这么容易发脾气!深呼吸~~
妈,对不起!谢谢你的容忍和包容!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