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October 2008

感言。。

"不要因为我没喊痛你就以为我没有感觉",很熟吧。。
对了,就是最近很流行的偶像剧对话啦,我觉得这句话一点也没错啊。。

有些男孩子真的很欠揍的,你关心他他却认为这是理所当然,
你对他好,他却觉得应该的,往往害得我们女生很难受!
而你稍微为他冷淡些他却觉得我们发什么神经啊?吃错什么药啊?
无奈吧??

为什么这么不公平?男生可以选择逃避,女生却要收拾残局,
独自伤心,痛苦!!他们却可以什么事都没发生的哦!唉。。
有时还可以逍遥法外.. 什么天理嘛。。。

我说的以上是关于:命中注定我爱你的剧情对话!可以看哦本人觉得还不错。。
有时要像女主角陈欣怡一样单纯带点傻傻的真的还不错,傻人有傻福,
在不知不觉中就能遇到一个这么完美的白马王子--纪存希。。

在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命中注定”吗??目前为止我还没有被说服接受真的有耶,
因为我还没遇到自己真正的。。。幸福。。
幸福。。你在哪里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