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October 2008

~到这里最美~

嗯。。松了一口气的把礼物送给他了。。
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咯,只是稍微紧张。。:D

原本想送个蛋糕的但是好像也不大对劲的,
所以还是想想别的。。erm erm erm ....
上星期六和妈,妹,蛋去逛街时就发现了一个还蛮有
意义和纪念性的小锁匙圈,就是它了, 哈哈。。

就这样静悄悄的放在那,你收到了我的“诚意”了对吗?
希望你刚才和我说的话是真心的哦。。也希望你能珍惜它。。
真的是有那瞬间的感动,我真的就心满意足!!

我也永远记得这是我送你的第五样礼物。。:)
第六,第七。。还有机会对吧??
现在。。真的希望和你只是保持朋友状态。。
真的!。。“到这里最美”。。。。
我会记得曾经的深刻美好回忆。。

男人,生日快乐哦。。。今天要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