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October 2008

好想做的事~

他的生日快到了。。想有点表示咧,还在犹豫着。。
不知道该不该要有点祝福的表示?
记得我们曾经约定他每年的生日我都要陪他度过,
但全都落空。。只好只送上真诚的祝福+礼物。
不过当我每次看见他穿上那件白色带点浅青色线条衬衫
真的会不自觉的开心哦!呵呵。。至少他会穿丫。。

今年你的生日。。
可能我会假装不知道,忘记。。
可能同样会送上祝福。。。。不知道。。

男人,生日快乐!希望你真的会快乐,我想你肯定快乐的咯,
这么多人愿意陪你。。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lun~
**Happy Birthday to u... 1013~!

** 我知道你是不会到这里来看到这篇祝福你的Blog和生日歌的。。

1 comment:

dreamwii said...

好喜欢这句'记得我们曾经约定他每年的生日我都要陪他度过'
没关系啦,不能天长地久,至少也曾经拥有嘛。。。我懂你现在的心情,其实你心里早有答案了吧~~~就跟着感觉走!!就算朋友也可以大家一起出来庆祝啊,要不然打个电话也行啊。。。不过最好不要sms,这样他会感觉不到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