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September 2008

你真的走吗。。

是做么哦??自己的事烦都烦到要命了,现在的工作却来惨一脚;害我再次有退缩的想法。之前觉得自己肯定是中招的那位所以心里就想:找工,找工。。是时候了!但是迟迟只有心动不行动!怎么行呢?说真的现在要找份适合自己的工作真的好难,经济不景气我们这行真的是遇上了苦头,公司面临危机,那还好现在是平安无事。。只是~~~太多原因真的搞得我不想继续这样下去!一句话形容:累~~!!


那天因为有些事要老板帮忙所以放了工就飙过去找他,和他一起去喝茶谈正经事;突然他电话响了叫他回去店一下,当时心想肯定是“他”打来的,但是又关我的事哦?谈完后回去老板office怎知他的车真的park在那里咯,人呢肯定在楼上。。糟了,心跳加速。。pop pop pop~~但还一副镇定没事的样子(受不了自己),到底我是在干嘛?过去的事了。。还没真正放手吗?拖着拖着很好受吗?更是不能接受的是~他将出国工作了但不知是真的吗??不确定。。那么我们以后见面的时间不用说是难了,而是很很很难了啊。。怎办?好难接受的事实。。但是事实总是残酷,去接受吧猪头!他不再留恋过去了,他不再是他了。。还有那个她我真的好xxx..........你可以不要每次这么粘他吗??我。。。很难受~~


我知道自己又想太多了,他叫我没事不要一直打扰老板,说老板是很忙的!这我知道啊。。但是我真的打扰了别人了吗?我会反省。。但男人啊~是不是那天你看我和老板这么好聊你吃醋了呢?我真的希望事实是如此,我希望你真的吃醋。。这样我就心满意足了!当天还故意说了一些我根本就不想听的事,我真的不愿听。。。真的!! 是为了气我吗?

你真的决定走了?好烦好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