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September 2008

加油。。

唉。。最近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到底什么不妥而导致家里好像很多事发生呢?源源不断的;真的好累。。但愿能够快快好转。记得老爸说过一句话:天无绝人之路,真的是这样吗?老天啊。。你何时能救救我们?听到我说话吗?为什么贵人总是还没出现但是小人却满街都是啊,受不了了。。
人活着最害怕的就是被人冤枉,说闲话,看轻。。。但,为什么这些好像统统出现在我家??耐心的等,我等。。我等。。等待好运的降临,等待看着当初看轻我们的“他们”有天会得到自己应得的。。
我亲爱的家人~我们一起加油!没什么事会难倒我们的!!be strong~~
爸~在这过渡期我们忍忍点,什么事都会过去的!风雨过后彩虹肯定出现。当你寂寞,烦恼时记得蛋蛋是你解闷解愁的开心果,那么就会好过了,加油!
妈~现在真的还算不错了,至少可以和蛋蛋每分每秒腻在一起,很开心了对吗?但是始终4D才是你的“命”。。哈哈。。晕~
媚~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啊,身体这么虚弱有钱时就心痛一点买点补药来补补咯。。记得顾好kui kui哦,呵呵。。期待那天的来临对吗?那么你们就要加把劲努力赚$$买奶粉+尿布了。。
旭&东~你们是最让家里人头痛&担心的啦,这么大了。。听话点好不好?爸,妈身体也不是很好,不要再加重他们的烦恼;自己要争气点,谁有这么多耐力,气力常常要去唠叨你们啊。。
蛋~还是我的宝贝最乖了,常常逗阿公,阿嬷开心;要乖乖啊。。

往往自己的心里话总是无法面对面和家人说出的,真的希望什么事都能快快雨过天晴;平平凡凡的生活其实也是一种幸福~! 你们认为呢??
叮咛自己:真的要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