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August 2008

累~

今天一早check mail时收到了一位表妹寄来的email,看了觉得有点安慰,因为至少我能体会到她的关心!谢谢你~芊。。

心情指数比昨天还down,但却还要掩饰着,难受!!:(


为什么总要这么伤人?好心被狗咬了,昨晚发了一封简讯给xxx,但万万没想到得来的却是对方的冷嘲热讽,写了:我爽!!oh my god~~ 好傻,只觉得自己好傻。。这个世界上并不会有人因为你好而说你好的,我要开始做坏人了!!可能在现今的社会比较值钱咯!

今天农历七月初一是“好兄弟们”的新年,就是说公公也会回家看看我们的,我愿公公托梦给我,好让我把所有的委屈告诉他,帮我们评评理!然后再去跟“他们”洗洗脑,这样可能就会慢慢世界太平了,因为在我们家族只有公公说的话最有威力,但愿“他们”听的进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