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ugust 2008

不一样的生日~

生日。。是什么?是通知我们老了一岁了?还是纪念妈妈那痛苦的一刻??
看了一位朋友的部落格写了她怕在生日当天失望,害怕朋友的背叛,或是再次受伤害等等。。
而另外个好友也说了她不想到自己的生日那天,一路来过着孤孤单单的生日,很不好受。。
看到他们这样觉得自己是超好命的,每年的生日都是好多人记得,好多人为我庆祝,而且还能一年内的生日吹了好几的蛋糕,《OS:并不是我骄傲,只是我比你们幸福!》

一岁开始,因为我是蔡家的长孙女而且刚出世就因为黄疸太严重逼不得已要换血,所以可以说是公,婆,爸,妈的宝贝吧;所以一岁生日就办到好大型,好热闹,看了照片觉得自己比弟妹们来的幸福。接下来的生日都是有爸,妈为我庆祝开party. 最深刻的一年就是跨向大人的那一年了-->21岁,记得我收到了好几个锁匙啊,但是还是喜欢爸妈送我的那个!当晚我穿了一身自己最爱的粉红色,淡淡的妆和长长的直发,也没什么精心打扮咯,自然就美了啦,呵呵。。


21 岁生日和弟妹们的合照~ (有点模糊)

最忙的就是我老妈了,忙了一整天为我煮了一大桌的好料开party,好感动!《OS:永远不会忘记》
接下来的生日最有印象和感动的就是去年2007的生日,第一个吹的蛋糕是我的一位男性朋友-惠红买给我的,真的很感动因为万万也没想到他会给我惊喜:)!还有家人也买了一个蛋糕给我。。


惠红买给我的黑森林蛋糕~

JB好友兼同事给我的惊喜,帮我开个bbq庆生,真的很很很感动,当时我真的蒙在鼓里什么都不知道,他们却精心的帮我安排一切,好开心!谢谢你们也累坏了你们。。


大家为我唱生..日..快..乐...歌。。

然后就是同事们安排了另一个生日聚餐-->韩国泡菜+2nd round的Neway唱K,当晚也真的好开心!


韩国泡菜聚餐+2nd Round NEWAY sing-K~

最最最难忘的就是生日前夕的那一餐了,因为和我最爱的他一起享用,我们去了George Dragon西餐厅吃过后去了Danga Bay走走,还收到他送的粉红色手表+很sweet的生日贺卡,好开心;因为那手表也是他放了工赶去买的,还骗我不和我庆生了,害我还感到好失望。怎知,得来的惊喜更珍贵,更甜蜜!谢谢你dear~虽然我们现在已。。。。。但是我真的还是把一切一切我们曾经拥有的都记在我脑海里清清楚楚的。。I promise,不会忘记!


我带着的就是对我超有意义的粉红手表啦。。

所以啦。。2007的生日也是我最难忘,感动,甜蜜和吹最多蛋糕的一年啦!

今年的生日也不赖,因为是星期四所以没得和家人一起,但是同事们还是和往年一样的体贴买了一个写着:Pig Head,生日快乐的蛋糕给我,晚上有去Neway enjoy~《OS:另一个喜悦是他也有去,开心》,之后还一起去eden...


今年的Pig Head生日蛋糕~

Neway ~

朋友们,生日是很开心的日子!不要这样啦。。。Chiaw & SuFeng知道吗?也提早祝你们生日快乐噢!
SF---> 8/22 《21岁了,长大了哦!要加油哦!》
Chiaw---> 9/2 《虽然25岁了,但也别猴急要嫁人,等我啦!呵呵》

hAppY bIrtHdAy



4 comments:

~。灰姑娘也想漂白 。~ said...

谢谢你啦~可能我一直的提醒会让你们觉得很压力,但放心,我并不会在意生日能得到什么,而是希望能够收到一句生日快乐!其实你真的很幸福了,过去的就让他过去,更好的还在前面等着你!虽然你生日时我都没和你说生日快乐,(可能那时还不熟吧~)但看得出你真的很开心!那时我还觉得你很傻!为什么还要把自己陷入那泥里呢?不要以为只有他能让你开心,我们也行的!加油!!

无敌猪头๏[-ิ_•ิ]๏ said...

小妹啊。。别多心!并不是压力哦。。而是觉得你最近好像有种种的烦恼对吗?可能你之前真的受了点伤,但是生日一定要开心!在别人眼里或许生日是很普遍的,但在我眼里我是看得很重的日子,所以我希望我身边的朋友也和我一样,生日当天要开心~
没关系那天没收到你的祝语但是你们大家帮我唱歌吹蛋糕已经很开心了;还有至于那个他,我很努力了,再给我时间疗伤!!
对,跟你们一起我真的很开心!少性的是有时候你们是难约的咯!

~灰灰的天空~ said...

你说的那个害怕生日到来的人是我吗?不是我不重视哦,是不敢去想吧!可以说来到这里渡过的生日都没有深刻影响的。第一年应该是去吃海鲜,也提早庆祝了吧!当时你的心情也不好,所以就这样咯。第二年遇到假期,多数人都回家了,期望收到的信息也无声无息的!今年更严重,我们的人会在哪里都不知道哦!ok 啦,不要抱着希望就不会失望!可以收到信息就ok了!
不过如果还有机会,我还是会为朋友们庆祝生日的,因为看到朋友们惊喜的那一刻很有满足感!

无敌猪头๏[-ิ_•ิ]๏ said...

一切顺其自然吧。。
并不是谁会忘记谁的生日,可能我是常常会开party庆生的那类,所以就会比较多人会记得我的生日;你呢?自己的生日就是最大了啊,为什么不敢想?不要害怕失望或担心没人记得之类的!自己开心就好!先自己去重视这个属于自己的日子那么别人就会自然的也重视了。你看我也说了,我非常重视我自己的生日的,所以我家人,朋友个个都知道我像个长不大的孩子,喜欢生日的到来!我还试过曾经在倒数自己的生日到来咧,是不是很“够力”?不过我就是酱的咯!
今年,希望你有个“一切完美”&“难忘”的生日吧!可能你和他已慢慢有了距离,但或许你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意外呢?没有什么事是没可能的,只是自己怎么去看待!要开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