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ugust 2008

幸福的她~

昨晚和平时一样和cl,mh,ls一起晚餐,过后就去附近的pasar malam走走,却很巧的遇到了好久没见的中学好朋友,她婚后就嫁鸡随鸡的和老公一起来JB。我们都称呼对方为:Ah Soh,这样比较亲切,哈哈。。记得我们最后一次见面应该是她的大儿子还几个月的时候吧,但是昨天看见她却是牵着2岁的大儿子,而老公推着躺在婴儿推车那胖嘟嘟的两个月的二儿子!好羡慕啊,真的是幸福小女人~!

想起我们在中学时期是相依为命的,可能是我们性格也蛮像的所以觉得很和得来。她在我心中的印象是胆小怕事,有气无力的样子,但现在却是两个孩子的妈咪,突然间对她却刮目相看哦!虽然已生了两个儿子身材还是保持原状,真的不知道她的赘肉是跑哪儿去了?害得我有几pai seh,还没生孩子但是还比她胖咧,她还说我胖了。。呜呜呜。。《OS:虽然我假装不在意,但是我是很在意别人说我的!》该减肥了《OS:很难》不然12月又有个朋友要嫁人了,为什么每次都是做姐妹伴的份啊??几时才轮到你们做我的姐妹伴呢??月老啊。。你几时帮我牵线成功丫?

看到自己妹妹和身边朋友个个都结婚生子了,只有自己还在原地踏步的。。唉,无奈!。。但是还是很开心的,因为我也把我的蛋蛋当作自己的儿子一样的疼爱,看到他每次看到我就很开心的样子最觉得很欣慰了,至少他知道我是很疼他的姨姨。。。

蛋蛋,他生病了,看着他一直咳嗽真的很心痛,而且也变成小一号的蛋蛋了。。期待看到变成botak的他,哈哈。。肯定还是一样的可爱!希望拜六快快到来~~


漂亮的姨姨和妈咪+可爱的蛋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