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ly 2010

初恋的滋味~

初恋 是。。甜甜的。。
初恋 是。。苦涩的。。
初恋 是。。难忘的。。
初恋 是。。 短暂的。。

我不知道别人的初恋是否是这样的感觉~但我的就是如此..
甜甜~苦苦~难忘~短暂~
虽然已经是过去但偶尔还是会想起这个曾经在我心里住过一阵子的人~
或许是因为办公室恋情所以让我们的这段是走得不是很顺利,
但我能肯定的是我们曾经是很幸福的一对~
还记得他说我们就像一对刚新婚的小夫妇。。其实听他这么说蛮欣慰~
这样的回忆~原来自己曾经这么幸福~

虽然我们不能继续的走下去~但曾经的拥有就该满足~
现在的他是很幸福的~祝福他。。
也很高兴偶尔我们还能在msn/sms 聊天~还能成为朋友~真的很难得的..
我会珍惜你.....这个比别人来得..特别的朋友哦~~初恋的男人~KKL^^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