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December 2008

适应。。


我和巧在MRT。。肯定会被她骂的。。哈哈


有好一阵子没上来了,其实有好多话想说但是一时之间也不知要写些什么。。就来说说我的新环境吧!在sg的生活其实的确有点不同,就是不必自己驾车,但去到哪里都会很方便的,因为到处都有巴士和MRT,非常方便!而且治安也比M'sia来得几十倍的安全哦。。所以我相信我很快也能适应我行我素,独来独往的生活了~!


其实我也算蛮好命的咯,每天早上只要在组屋楼下的bus stand等厂车就可以了,但放工回家我都会选择走路,不但能散步外还能当作运动。。而且好几次我还一个人去吃晚餐,逛街,搭巴士&MRT,我相信在M'sia我很难做到这些的咯。。哈哈。。在sg果然有不一样的生活。。我相信这也会慢慢改变我的人生。。(希望如此~!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