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November 2008

我要学着。。

现在。。就像是我生命的~转捩点。。
发现很多事与物已超越我之前的生活和想象。。
简单的说就是越来越有挑战了!!太多方面可能会
是我范围以外了,但我一定要撑着;这个家需要我~
虽然我是一个能力有限的人,但我相信我会尽力而为!!

很多事情真的要去面对,解决。。感觉好难啊~~
还有,要跨出的那一步真的也很无奈,感觉不踏实~~
可能就是会被朋友觉得我很依赖或是一定要人陪的那个讨厌的样子,
但我真的是很怕丫!陌生,彷徨。。。
有些带点刺或酸溜溜的话我还是没办法听得进去,不能无所谓!我会在意。。
就听听媚对我说的:好的东西就听进去,不好的就当着过滤后把它丢掉!
嗯~我会学者!!
巧,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过多了,我只是想说:我是敏感的人,
如果到时候住的地方真的没办法的话我会自己想办法啦。。
你就和他们一起去安顿自己先。。
我觉得我是个麻烦的人,常常给你添麻烦。。我自己大概知道的。。
可能我太over了,我的烦恼都告诉你,有时要你为我但心,不好意思!
但,你所说的话真的对我影响很大的!我多数都服从哦。。

还有就是:我选择离开也代表放弃了~你!男人,保重!!
我能够很肯定的说:我不舍得!!但我没办法,继续也等于痛苦的延续~
我们就好像两个不同世界的人,很难能有着默契的时候。。
所以啊~离开是我最后的让步,不准哭,我不会装可怜无辜~!
我不知道到了最后一天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心痛吗?不舍吗?
但我希望会是开心&勇敢的!!因为我要告诉自己:我做对了选择!!
选了一个看得到未来,看得到快乐生活的将来!!看到独立的自己!
看到很棒的自己。。加油~猪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