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September 2008

一瞬间的过客~

时间好快,写着写着我的部落格也3个月了哦。
最开心的就是听到朋友对我说有去我部落格游览。
我这个人很不善于表达自己,也不懂得怎样处理事?
所以我喜欢在部落格上表达我想说的话和感受,
也能顺便发泄一下情绪和写出那些偷偷思念“他”的心情!
有什么东西能让我喝了就会忘了过去和他的点点滴滴?
那么我肯定喝的,因为我不喜欢思念的感觉,很难受!
我想念他,他又不知道?也不会让他懂。这样做岂不是我自己受罪?
有个朋友说:既然真的这么喜欢何必苦了自己?去争取吧。。
我真的可以吗??我怕,我真的怕。。。
我感觉自己的脚步一直在退后,距离越来越远了。。。还能重来吗?
可能他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而已,到了自己的目的地就一声不响
的下车了!男人,你太自私了,为什么你忍心的让我看着你的背影也
回头望望其实有个人痴痴的在为你付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