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September 2008

寿星婆~巧。。

终于。。我做到了!!:)
昨天我的好友~巧的生日,我老早就想给她一个和往年不同的生日惊喜。。
但是想了想真的没什么idea~因为要大家的配合才能达到好的效果。。
但,很衰的是近期我们大家都经济不是很好啊,什么东西都先考虑到budget。。
所以就比较辛苦咯。。
但是幸好我们有一群很合群的同事,大家share share买了个蛋糕送给她。。
她。。。。肯定很开心~~呵呵。。

刚好Neway这个月有50% Promotion~所以我们几个就决定在那为巧庆祝啦。。
真的很好笑咯,为了给他最后一分钟的惊喜所以我,cy,cn,sf 都联合起来骗她。。
到了cs她才知道原来之前是个骗局,我们是要为她庆生哦~当时的表情真的很好笑~
《OS: 哎呀,忘了拍下来》

接下来可说是她意想不到的惊喜,sw & pey2也来哦。。boss当然也没缺席,
开心吧?巧~~
巧,可能对别人来说这些安排是很普遍的,但对我们而言真的是那颗“心”。。
希望你真的开心的啊。。。



** 我们在office为她庆生所拍的照片,美吧??呵呵。。。。





1 comment:

~灰灰的天空~ said...

嗯,该怎么说呢?
一向来灰灰的天空。。在9/2当天却是色彩缤纷的!而为我填上色彩的你。。真的感激于心!
这些特别的惊喜和真心的祝福,我全部装进我的记忆里。。
最后一句:谢谢!回给你那么精明和真心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