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ugust 2008

心情写照~无奈。。

星期一接到消息说我要换组了。。担忧了好久的事终于也有了个答案。。
但,没有事是完美的。。真的舍不得MH & BC..毕竟也一起工作这么久了。。
唉。。无奈!!希望MH & BC能找到自己的那片明朗的天空~~加油!!
我也要加油快快适应我的新order。。。真的没什么时间可以耗了。。
不然我就跟不上脚步~~~~所以没时间和你们聊天可别见怪哦!!

但。。。不知道是自己明感吗?总觉得某某人会不爽这样的分配。。
我是想说,我真的事先不知道会有这样的安排啊。。呜呜呜~~
但没办法啦,只好安慰自己做好自己本分就好咯!!

还有,也希望CL能开开心心咯~!巧,我知道你也无奈很久了。。
一起加油好吗?
还要跟你说很er的话,呵呵。。。听好啊。。
**真的谢谢你的关心,有些东西真的是说不出的,但我真的真的很感动你为我
做的事。。谢谢你的体谅我现在所遇到的不快乐&不顺利的事。。**

让我觉得,有你真好~! 真的 !!:)




2 comments:

~灰灰的天空~ said...

竟然。。。眼眶的泪快滴下来了。。。死猪还会玩肉麻的!
现在能体会到帮不上什么忙也蛮无奈的!
请你把一些我能做的分给我,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啊!
最近的生活真的太闷了。如果MH不在了,宿舍更是空荡荡的。我真的很不喜欢!
工作方面更是。。。我没有心了!看看还能撑到几时吧!
以后无论怎样,只想说我的关心不会减少!加油!

无敌猪头๏[-ิ_•ิ]๏ said...

还是一句:谢谢你,巧。。。:)